>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德银:没理由把美股大跌归咎于中国(图)

来源:财经网
  近期,全球市场波动。周一,美股大跌超3%。不过周二,美股上涨,投资者将此归功于中国央行降息的决定。

  尽管市场认为,近期的市场上涨和下跌都是中国造成的,德意志银行的Torsten Slok周二早上表示,这背后的逻辑存在问题。

  Slok表示:“针对目前股市的抛售,我有两个问题。”

  他说:

  1)下注中国的赌注几十年来一直在输钱,现在有什么不同?

  2)尽管客户讨论这个已经数月,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经济的放缓会影响美国经济的增长。如果你知道,请你告诉我。

  Slot在报告中附加了下图,显示出了2009年金融危机和2011年希腊危机时VVIX(恐慌指数VIX的波动)的上涨。那这次真的和当时一样吗?

  Slok表示,当美国公司的不确定性因为“中国的问题”达到历史高位时——如下图所示——那在我看来,这是买入的机会。等到5日均线稳定,那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时机。

德银:没理由把美股大跌归咎于中国
来源华尔街见闻)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50826/3954921.shtml report 818 近期,全球市场波动。周一,美股大跌超3%。不过周二,美股上涨,投资者将此归功于中国央行降息的决定。尽管市场认为,近期的市场上涨和下跌都是中国造成的,德意志银行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