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医药板块领涨美股软件服务业受关注

来源:上海证券报

    过去一周时间,美三大股指大幅下挫。然而在市值超过千万美元的个股中,仍有22只个股涨幅超过20%,其中,两只单周股价翻倍。

  生物制药公司Celsus Therapeutics PLC,近一周上涨154.90%,涨幅排名第一。该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先入类、非甾体类合成消炎药

的发现和开发,其产品组合包括OPRX、MCF、MRX-5、MRX-4和MRX-6。该公司近一周并未有重大消息面更新,仅仅是花费7500万美元与医药公司Volution Immuno Pharmaceuticals成立了医药私募投资基金。该股的上涨主要与弱势下爆炒小盘医药股有关。健康服务公司Bio Inc近一周上涨49.35%,这家为慢性和其他医疗保健状况提供药物管理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近一周同样没有消息面信息更新。

  软件服务公司Authentidate Holding Corp近一周上涨141.67%,该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便于审计的网上文件平台。上周公司与AEON Clinical Laboratories宣布了合并意向。Dot Hill Systems Corp以86.49%的涨幅位列第三,这家采用开放式架构为客户提供网络化存储空间的公司上周收到了希捷科技的收购要约。Spherix Incorporated近一周上涨了53.97%,位列第四,这家专利诉讼类公司上周与华为签署了和解备忘录。

  而在641只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大盘股中,近一周仅有4只收涨,依次是自由媒体集团、百思买、中国联通以及Hospira Inc,涨幅依次是2.68%、1.63%、0.44%以及0.07%。下跌的有630家,跌幅前五位的依次是Intuit Inc、马拉松石油公司、戴文能源、中国东方航空以及中国南方航空,跌幅依次是24.45%、21.11%、20.75%、20.34%以及19.37%。

  板块方面,近一周美股市场一级板块全线下跌。跌幅排名前三的板块依次是,油气、科技以及服务业,分别下跌12.66%、10.90%以及9.82%,跌幅相对较小的板块是公用事业、通信以及零售板块,分别下跌5.52%、6.20%以及8.37%。

  (本报研究员 卢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08/27/content_575727.htm report 1995   过去一周时间,美三大股指大幅下挫。然而在市值超过千万美元的个股中,仍有22只个股涨幅超过20%,其中,两只单周股价翻倍。生物制药公司Ce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医药板块领涨美股软件服务业受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