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五大利好力挺反弹 沪指3000关下剧震涨逾1%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今日走势再现反复,今日早盘高开后冲上3000点,随后在船舶、券商、多元金融、高端装备等题材带领下反复争夺30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2968.66点,涨41.37点吗,涨幅为1.41%。创业板指报1918.57点,涨28.54点,涨幅为1.51%。分析认为,加上近日沪指的走

势再遇上周四的“法定砸盘日”沪指今日难免再现剧烈振幅。

  盘面上看,各板块普涨,基建、船舶、公共交通、上海自贸、航空制造等涨幅居前。

  广州万隆认为,当前力促股指强反弹的五大利好分别为:1,美股报复性反弹,纳指创四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外围市场开始走暖有利于股指反弹;2,沪股通本周三日净流入超238亿,抄底迹象明显大盘反弹可期;3,增持潮再来袭,137家公司获约75亿增持,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4,央行继双降后,再次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1400亿元短期流动性操作,维稳资金面意图明显;5,中金所对164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中信证券等多家公司高层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高层维稳维稳组合拳打出,大盘短期反弹可期。

  申万宏源认为,根据目前行情,A股市场仍以弱势格局为主,短期多头能量耗散后市场重心将继续下移,在2800点附近或将有超跌反弹。从目前看,大盘或许需要再次探底,才有超跌反弹的机会。不过,毕竟大盘已有快速下跌,预计再度探底后在2800点一线跌势趋缓,多头有望防守反击,出现一次超跌反弹的机会。投资者可等待观望。

  华泰证券认为,大盘2850低点较4006小高点跌幅已达28.9%(较4184高点下跌近32%);创业板调整更是惊人,12个交易日大跌近32%(较3014高点下跌近38%)。短线急跌后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其分时走势如30分钟、60分钟技术面均处于超跌状态,出现反弹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尾盘的“杀”跌又让人感到反弹充满变数。操作上建议稳健型或中线投资者继续观望,低位抢到筹码的短线客以及重仓者应借反弹降仓。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871968.shtml report 1626 搜狐财经讯沪指今日走势再现反复,今日早盘高开后冲上3000点,随后在船舶、券商、多元金融、高端装备等题材带领下反复争夺30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2968.66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