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健康净利激增近10倍 布局八万亿蓝海市场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8月27日,恒大健康(HK.0708)首度发布中期业绩,核心指标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恒大健康营业额4.16亿(港元,下同),在中国健康行业处于领先。毛利1.5亿,毛利率上升1.9个百分点至36.1%。净利润1.2亿创历史最高纪录,同比增985.7%。每股基本盈利1.385港仙,同比增982%。总资产8.5亿,同比增65.9%。

  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在出席中期业绩发布会时表示: 在8万亿健康服务市场蓝海中,恒大健康将继续保持快跑的“恒大速度”,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

  他还透露,下半年将在全国开设10家互联网社区医院;未来在海南、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建成一批各具特色的恒大医学美容医院,形成连锁服务网络;专科康复医院样板店正加速建设;养老业务和新型国际医院全力推进中,其中新型国际医院将与哈佛大学等世界知名医学院校合作。

  谈朝晖分析称,恒大恒大健康实现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四个优势:具备“最后一公里”社区服务圈优势,业务有强劲支撑。依托恒大地产在全国170多个城市400多个社区近400万业主的资源;业务发展中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引领行业;汇集全球优秀的技术专家团队;世界顶级合作资源支持,与哈佛、清华、南方医大、广州医科大等世界知名医学院校均有深度合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882062.shtml report 983  搜狐财经讯8月27日,恒大健康(HK.0708)首度发布中期业绩,核心指标创历史新高。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恒大健康营业额4.16亿(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恒大健康净利激增近10倍 布局八万亿蓝海市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