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3000关下剧震频现跳水 四类股逢反弹逃命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午后沪指出现跳水,早盘大涨题材股涨幅缩小,沪指午后急跳水一度翻绿,创业板指更是跌逾1%再次失守1900.截至发稿,沪指报2947.13点,涨19.84点,涨幅为0.68%。创业板指报1873.67点,跌16.37点,跌幅为0.87%。

  广州万隆认为,逢反弹便是调仓的绝佳机会

,如以下四大类高位品种:

  1,主力持续减仓出逃、趋势已走坏类个股我们不应抱有幻想,如前期涨幅巨大特力A持续大跌,股价已腰斩;2,前期股灾停牌躲过一劫,近期一打开跌停我们便可出局,毕竟此类股补跌风险大,如依米康再跌停;3,股价严重虚高、只靠故事炒飞天的题材股,逢反弹我们就应出局,如证金概念暴涨后集体大跌等;4,机构扎堆、业绩透支类个股也须警惕,如尽管东方财富中报业绩暴增,但也难避免机构砸盘下跌。

  巨丰投顾认为,总体看,目前大盘指数重返3000点下方,震荡寻底。但很多个股跌破了去年7月2000点时的股价,银行、钢铁、煤炭等大量出现破净,年内增发的个股,大面积跌破增发价。面对股价低迷,很多公司开始增持。据不完全统计,8月24日以来已有超过12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大股东或董监高增持公告。巨丰投顾认为在大盘超跌的背景下,被股东增持的个股,可积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885905.shtml report 1464 搜狐财经讯午后沪指出现跳水,早盘大涨题材股涨幅缩小,沪指午后急跳水一度翻绿,创业板指更是跌逾1%再次失守1900.截至发稿,沪指报2947.13点,涨19.84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