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军工航天王者归来 中航光电等8股涨停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航天军工板块表现强势。截至发稿,航天航空板块涨逾7%。其中,中航机电、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等8股涨停。

  分析人士表示,在业绩增长、军民融合推进、国企改革深入及大阅兵等事件带动下,军工股即将展开更大级别的行情。

  申万宏源认为,自2013年12月开始,军工的投资主题就明确为改革,核心产业扶持、资产整合、定价改革体系以及民参军成为改革的四大主线。未来20年,我国军工产业长期增长趋势确立;而从近期来看,下半年军工行业催化剂不断,军民深度融合的不断推进、事业单位改制的暖风频吹,我国周边形势的日益复杂及9月3日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都将有望推动军工的新一轮行情,看好军工下半年的投资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8/n419953333.shtml report 145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航光电中航机电成发科技中航动控工商银行搜狐财经讯航天军工板块表现强势。截至发稿,航天航空板块涨逾7%。其中,中航机电、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