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控股第一大股东宣布增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8日电(记者郑钧天)27日晚间,绿地控股(600606.SH)第一大股东——由公司管理层组成的合伙公司上海格林兰投资企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绿地控股公司股份2237289股。

  本次增持前,上海格林兰持有公司350374187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79%;本次增持后,上海格林兰持有公司350597915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81%。

  绿地方面认为,此次增持表明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看好。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公司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致力于提升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

  张玉良表示:“根据公司的判断,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将显著好于上半年。绿地将把更多的目标任务安排在下半年完成。在上半年集团顺利完成预算目标的基础上,绿地将如期实现全年经营业绩目标。”

  作者:郑钧天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8/c_1116404032.htm report 512 新华网上海8月28日电(记者郑钧天)27日晚间,绿地控股(600606.SH)第一大股东——由公司管理层组成的合伙公司上海格林兰投资企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