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红酒·啤酒·洋酒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7月数据出炉:进口葡萄酒持续猛增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好酒网

  中国进口葡萄酒延续二季度的迅速增长趋势,7月份葡萄酒进口继续猛增,成为今年来第三个进口量同比增长超过50%的月份。

  国观智库发布最新7月葡萄酒进口数据,7月全国葡萄酒进口量56,250.9千升,同比大增54.9%;进口金额1.97亿美元,同比增长近30%。进口均价同比环比均小幅下滑。国观智库维持全年进口量增长会超过30%的判断。

  起泡酒并没有延续去年的增长势头,今年二季度进口量增速开始出现负增长,7月份进口量同比出现20%的负增长,下滑趋势加剧。但值得庆幸的是,相比6月份的进口量,7月起泡酒进口量环比增长了42%。

  尽管我们看好起泡酒的长期发展,但今年内的库存压力势必会影响全年起泡酒的增长,预计今年起泡酒的增速会较去年出现明显下滑,下滑幅度可能超过10个百分点。

  另外,分国别看,除了新西兰酒的进口量出现30%的意外负增长之外,对其余各国葡萄酒的进口量均保持迅速增长,其中摩尔多瓦酒的进口量同比增长12.5倍,成为7月的黑马;其次是阿根廷酒,同比增长1.3倍多。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jiu.dzwww.com/news/news/201508/t20150831_12994456.htm report 627 中国进口葡萄酒延续二季度的迅速增长趋势,7月份葡萄酒进口继续猛增,成为今年来第三个进口量同比增长超过50%的月份。国观智库发布最新7月葡萄酒进口数据,7月全国葡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