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佳能发布“三高”喷墨打印机新品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四款“高颜值、高品质、高便捷”的“三高”喷墨一体机产品。其中包括单反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 MG7780、时尚照片一体机MG6880、易趣照片一体机MG5780和实用无线一体机MG3680。

  据悉,此次发布的“三高”新品全部为中国家庭打印应用而推出,旨在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品质便捷打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机型中首次在MG7780机型上推出香槟金色款,更有无线直接连接打印功能,成为本季新品的突出亮点。(刘思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9/01/content_9703.htm report 351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四款“高颜值、高品质、高便捷”的“三高”喷墨一体机产品。其中包括单反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MG7780、时尚照片一体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