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部门联合发文促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来源:京华时报

  多部门联合发文促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商务部等19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在全国培育一批具有典型带动作用的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

  多部委表示,电子商务在降低农村流通成本、提高农产品商品化率和农民收入、推进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农村电子商务重点是加强工业品下乡、农村产品进城、农资流通、农村综合服务及电商扶贫开发。

  京华时报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2/n420287934.shtml report 77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农产品多部门联合发文促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商务部等19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在全国培育一批
(责任编辑: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