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两市低开难挡收红 市场人气回升(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大跌4.3%,之后震荡上扬,盘中多次在3100点位争夺。临近午盘,沪指强势拉升上3100点反攻翻红。创业板曾一度失守1800点关口,盘中翻红收复1900点。截至午盘,沪指报3176.34点,涨9.71点,涨幅0.31%,成交额1491.13亿 元。深成指报10292.32点,涨幅0.46%,成交额1364.77亿元。

  板块方面,受益于油价大跌,公交、物流、机场航运、港口航运等板块率先翻红,化学制造、生物制品、通信服务、服装家纺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不足1%,军工、石油矿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新股与次新股渐趋活跃,尤其是次新生物医药股等品种逆势飘红,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各路资金对次新股的投资激情,从而聚集了市场人气。

  消息面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息,今年下半年,浦东将启动实施合庆镇G1501东侧区域(一期)以及浦东周浦申江路以东区域的2大重点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专项。浦东周浦申江路以东重点区域专项的未来功能则定位于迪士尼区域配套发展服务。在该消息影响下,迪士尼板块抗跌。个股方面,龙头股份(600630)、界龙实业(600836)、强生控股(600662)等上涨。

  另据财政部网站2日消息,为进一步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继续实施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受此影响,仓储物流板块早盘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恒基达鑫保税科技澳洋顺昌中储股份均红盘报收。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午评:两市低开难挡收红 市场人气回升
午评:两市低开难挡收红 市场人气回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02/t20150902_6388277.shtml report 2893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大跌4.3%,之后震荡上扬,盘中多次在3100点位争夺。临近午盘,沪指强势拉升上3100点反攻翻红。创业板曾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