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军工国改热潮褪去 阅兵后关注产业大盘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龚洁琼)A股在经历了前期国企改革和军工股热炒的短期拉涨后,阅兵前期又出现了震荡调整,前期领涨的国企改革板块和军工板块,在此轮下跌中“首当其冲”,而大金融银行、券商板块却成为了新的“救市侠”。9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月份,宏观层面,美联 储加息能否尘埃落定,人民币贬值会否持续。产业方面,阅兵之后,军工热潮褪去,国企改革尚在等待顶层设计出台,哪些板块能撑起阅兵后的中国红呢?本文将一一盘点,观点综合私募和券商研究员思路,仅供参考。

  【九大潜力行业】

  >> 房地产

  近期国家层面出台一系列房地产政策,包括《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和公积金购房首付降低至2成。从国家动作上看,前期改革必须和经济指标的稳定结合,国家在经济指标上的关注度有所提高,而房地产则是拉动经济的最佳产业,预计下半年国家还将出台房地产方面的利好政策,房产龙头企业将率先受益。

  受益企业:

  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地产

  作者:龚洁琼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09/3553670.htm report 148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龚洁琼)A股在经历了前期国企改革和军工股热炒的短期拉涨后,阅兵前期又出现了震荡调整,前期领涨的国企改革板块和军工板块,在此轮下跌中“首当其冲”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