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社会文化简讯:“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取得成果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 中国社会文化简讯中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集邮巡回展举办40余场

  “纪念全国集邮巡回展览”今年6月在北京启动后,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巡展了40余场。

  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取得成果

  中国“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实施一年半以 来, 中国已和丝路沿线国家合拍了纪录片《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亚洲的亚马孙—阿穆尔河》,故事片《大堂玄奘》《功夫瑜伽》等多部影视作品。

  中国—东盟青年“一带一路”外语演讲大赛9月举行

  自9月起,广西将举办为期3个月的“一带一路手拉手”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本次演讲比赛将分为汉语组、东盟非通用语种组和英语组。

  哈尔滨—日本茨城航线将开通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计划于10月底开通哈尔滨—茨城航线,每周日一班,由A320机型执飞。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大增

  刚刚过去的8月,新疆最大机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逾19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22.96%。当月机场起降架次达到15311架次,同比增长14.6%。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3/c_1116456230.htm report 1260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中国社会文化简讯中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集邮巡回展举办40余场“纪念全国集邮巡回展览”今年6月在北京启动后,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巡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