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近200家金融机构将参展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4日电(记者李克瑶)记者从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了解到,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将于11日至12日在沈阳举办。交易会主题是“以互联网金融和民间资本助推辽宁经济发展”,届时将有近200家金融机构参展。

  金融交易会分为传统金融机构展区、新型金融投资机构区、金融商贸及开发区和投资相关机构区四个主展区,通过金融机构和项目展示、论坛、项目对接会及互联网平台等,为南北金融投资搭建桥梁,引进北上广深新兴金融机构和民间资本,大力发展辽宁互联网金融和金融服务业,拓展中小企业融资途径,降低融资成本,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的振兴提供动力。

  此外,博览会为百姓和金融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百姓通过观展了解金融知识和投资工具,树立健康的投资理财观念。

  作者:李克瑶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4/c_1116461039.htm report 453 新华网沈阳9月4日电(记者李克瑶)记者从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了解到,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将于11日至12日在沈阳举办。交易会主题是“以互联网金融和民间资本助推辽宁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