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赶集好车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
  赶集昨日发布公告称,赶集好车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同时域名由haoche.ganji.com变更为www.guazi.com。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是直接面向二手车买家卖家的交易服务平台,省去了中间环节(中介、车商等),以互联网连接买家到卖家。瓜子二手车派出评估师为卖家所售卖车辆的状况做出专业判断,只有通过259项严格检测的车辆才能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展现出售;买车用户通过联系瓜子选定车辆后,专业销售会带领买家与卖家现场协商交易。如果买家对车辆不放心,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还会提供担保,并承诺14天可退,1年2万公里车辆质保。

  资料显示,赶集好车在2014年11月上线,目前已实现单月交易额过亿。目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已成功着陆全国27个城市,开通了收车售车线下分站,未来还将铺开更多二三线城市。北京商报记者 张绪旺 姜红/整理

  作者:张绪旺 姜红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tech/07ityj/qy/201509/07/t20150907_6411333.shtml report 523 赶集昨日发布公告称,赶集好车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同时域名由haoche.ganji.com变更为www.guazi.com。据介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是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