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金所三度加码监管股指期货

来源:新京报
  8月25日

  中金所发布通知,分三天将非套期保值持仓的交易保证金上调至20%。同时将单个股指期货产品、单日开仓交易量限制在600手以内。

  8月28日

  将非套期保值持仓的交易保证金提高至30%,同时将单个产品、单日开仓交易量限制在100手之内,8月31日起施行。股指期货的流动性显著下降。

  9月2日

  中金所又出手,自9月7日起,将开仓交易量限制在10手之内,提高保证金,手续费提高等。9月7日,三大股指期货合计成交量约7万手,大降逾9成。

  详见B04-B05·纵深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9/08/content_596977.htm?div=-1 report 394 8月25日中金所发布通知,分三天将非套期保值持仓的交易保证金上调至20%。同时将单个股指期货产品、单日开仓交易量限制在600手以内。8月28日将非套期保值持仓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