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

  纳川股份签订逾10亿元PPP项目合作协议。纳川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纳川基础设施、绵阳纳川与四川省安县政府经友好协商,为推动和促进安县水务和配套管网及“海绵城市”PPP项目的实施达成合作

共识,并于9月8日签订了《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约10.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复牌。

  东方集团拟定增募资87亿 投向新型城镇化开发产业。东方集团9月8日晚间公告,拟不低于8.7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96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7.35亿元。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开市起复牌。

  汉鼎股份拟斥资2亿元投资布局汽车金融。汉鼎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汉鼎租赁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收购并增资长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完成后汉鼎租赁持有长行租赁80%的股权;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汉鼎金服拟使用自有资金1.5亿元收购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5%股权。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复牌。

  博通股份获黄永飞及其妻儿举牌。博通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7月9日至9月2日,黄永飞与黄凯凯、顾萍通过6个股票账户及黄永飞实际控制的“北京千石创富-海通证券-黄永飞”股票账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购买公司股票,截至9月2日下午收盘后,已合并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数量3,568,937股,增持成交价格的均价为42.25元,已合计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占公司总股本的5.71%。

  ST景谷获澜峰资本及杨华举牌。ST景谷9月8日晚间公告,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杨华为一致行动人,其于9月8日买入公司2000股,对公司持股比例由4.9985%上升至5%,共持有649万股。

  新嘉联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通过 9日复牌。新嘉联(002188)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8日收到证监会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9月8日召开的2015年第7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复牌。

  津劝业二股东增持股份至5%。津劝业(600821)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中商联控股有限公司9月8日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方式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80.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本次权益变动前,中商联持有公司4.81%股份;增持后,持有公司股份2081万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9/n420698771.shtml report 2545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纳川股份签订逾10亿元PPP项目合作协议。纳川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纳川基础设施、绵阳纳川与四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