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务选股】“30财务好公司”追踪 华天科技中报表现如何?(组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近日,华天科技发布的公告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2亿元,同比增长10.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22.68%。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40%。

  公司为电子行业公司,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

  在公司 的一季报中,公司就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速介于20%—50%,实际业绩接近下限,略低于预期。这主要是因为,FCI自2015年4月起并表,并表净利润为-1269万元;昆山公司上半年营收2.66亿元、营业利润-584万元、净利润429万元,同比分别下降13.6%、850%、39%,因而对公司业绩造成拖累。

  尽管如此,不过,公司目前的市盈率(TTM)为27倍,在同类企业中的估值比较低。

风险提示:本文对市场的分析意见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风险提示:本文对市场的分析意见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小贴士:

  因该栏目为第一财经财商APP收费栏目,为保证付费用户权益,一财网更新该栏目内容都不为当天及时消息,请投资者注意文章原发布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多精彩内容可搜索下载第一财经财商APP查看。(该文首发时间为2015年9月2日)
搜索下载第一财经财商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搜索下载第一财经财商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9/4683777.html report 1772 近日,华天科技发布的公告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2亿元,同比增长10.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22.68%。预计2015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