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金并未出售国元证券股权 已将2732万股权转至基金专户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券商中国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和之前伊利股份类似,证金公司已将持有的2731.7万股国元证券股权划转至基金专户运作。

  昨日,国元证券因要回购股份进行了例行股东持股披露,而该公司披露的9月7日证金公司持股比9月2日下降了1.39个百分点,涉及2731.7万股,而汇金持

股比例未变。一时间,舆论对国家队救市诚意质疑声一片。事实证明,这又是一场误会。

  事实上,根据国元证券的披露,证金公司不可能卖出了这部分股权。根据披露,9月2日收市至9月7日收市之间仅有一个交易日,即9月7日。

  公开数据显示,9月7日国元证券成交量仅为3326.49万股,而证金公司这部分股权数量高达2731.7万股,占当日成交量的比例高达82.12%。证金公司在国元证券仅下跌1.56%的情况下,卖出如此高比例的股票并不现实。

9月7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明细。
9月7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明细。
9月2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明细。
9月2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明细。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网 https://www.stcn.com/2015/0911/12437621.shtml report 1659 券商中国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和之前伊利股份类似,证金公司已将持有的2731.7万股国元证券股权划转至基金专户运作。昨日,国元证券因要回购股份进行了例行股东持股披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