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俄罗斯工资水平因卢布贬值与华持平 去年比中国高38%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刊文,俄罗斯RBC报刊援引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的调查报道,俄罗斯专业人员的工资水平基本上与中国持平。

  据俄罗斯央行数据统计,卢布汇率在1年内下降接近44%,2014年9月10日官方汇率为1美元兑换37.03卢布,2015年9月10日的官方汇率为1美元兑换67.62卢布。

  根据调查结果,俄罗斯去年的工资水平基本与波兰持平,而现在波兰高级专业人员的工资比俄罗斯的要高30%。2015年俄罗斯指数接近中国的工资水平,而去年俄罗斯高级专业人员的工资比中国要高38%。

  工资最高的国家仍然为德国、美国、英国和法国。

  合益集团对21个经济领域的598家公司6月到8月的工资进行分析。其中82%家公司2015年为员工提薪,但是提薪仅涉及个别领域的员工。但是将奖金金额保持在2014年水平的公司数量却增长了2倍。

  据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的数据,俄罗斯2015年7个月的实际工资相比2014年同期减少了8.8%,而居民实际支配收入减少了2.9%。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1/n420913803.shtml report 502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刊文,俄罗斯RBC报刊援引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Group)的调查报道,俄罗斯专业人员的工资水平基本上与中国持平。据俄罗斯央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