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横琴拍出近55亿元地块 将兴建年通关八千万人次口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9月11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珠海横琴新区11日拍卖出一块总价54.88亿元人民币的地块。这是今年以来当地拍得总价最高的地块,此处将兴建年通关量达8000万人次的横琴口岸。

  该地块位于横琴新区环岛东路东侧、港澳大道南侧,占地面积345099.75平方米, 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达844345平方米,楼面地价达6500元/㎡。其中建筑面积比例为口岸及交通枢纽35%,商务公寓25%,办公、酒店及商业40%。该地块最后被珠海大横琴口岸实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珠海大横琴口岸实业有限公司行政部陈爱明介绍,该地将兴建占地面积345099.75平方米横琴口岸及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按此前规划,将建成面积约12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

  陈爱明表示,横琴口岸及交通枢纽规划方案还没正式确定,计划在今年9月下旬进行讨论。

  珠海大横琴口岸实业有限公司是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独资二级公司,承担着珠海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的策划、实施工作。成立于2009年4月的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属于国有独资企业,目前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和6家控股及参股企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9-11/7519578.shtml report 1147 中新社珠海9月11日电(邓媛雯陈彦儒)珠海横琴新区11日拍卖出一块总价54.88亿元人民币的地块。这是今年以来当地拍得总价最高的地块,此处将兴建年通关量达80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