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空看盘:买盘表现萎靡 短期延续震荡走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同花顺

  早盘沪深股指小幅高开,而后股指期货快速跳水,带动股指走低,沪指小幅下挫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今日表现最弱,跌逾2%领跌市场。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是公交、种植业与林业、酒店及餐饮、贸易,跌幅居前的是证券、视听器材、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设备。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1948万,委卖盘为4216万,多空比为0.46,委买盘较前期基本持平,委卖盘则有所增加,市场谨慎情绪浓厚,前期获利盘从市场出逃,空方早盘占据上风。

  早盘受到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出台刺激,概念股大幅高开,同时带动了大盘上攻,但随后大盘快速回落。目前市场人气较弱,热点持续性差,而板块内部分化也较为严重。操作上,短线依旧是投资者主旋律,可适当关注超跌反弹股和政策受益的板块,但勿盲目追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4/n421056825.shtml report 93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花顺早盘沪深股指小幅高开,而后股指期货快速跳水,带动股指走低,沪指小幅下挫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今日表现最弱,跌逾2%领跌市场。板块方面,涨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