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国餐饮青年创业选拔赛启动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中国烹饪协会近日启动“全国餐饮产业青年创业创新项目选拔赛”,通过大众创业打造餐饮业发展新引擎。

  据介绍,整个赛事分四个阶段,选拔产生的前10强选手将参加11月在京举行的公开决赛,有机会获得大型餐饮企业集团或风险投资机构的直接投资等奖励,赛事报名时间为9月9日至10月9日。

  作者:郭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9/15/content_598052.htm?div=-1 report 290 新京报讯(记者郭铁)中国烹饪协会近日启动“全国餐饮产业青年创业创新项目选拔赛”,通过大众创业打造餐饮业发展新引擎。据介绍,整个赛事分四个阶段,选拔产生的前10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