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软或将推出新款Windows手机和Surface平板电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周一向媒体用户发出邀请函,就即将举行的Windows 10可搭载设备的发布会做出通告。

  这次发布会将于美东时间10月6日上午10点在纽约举行,微软计划串流这次活动的现场直播。

  微软预期于年底前发布旗舰Windows 10手机,以及一个更新后的Surface平板电脑。因为微软正在移动市场上与对手竞争,所以这次发布对于微软首席执行长Satya Nadella来说十分重要。因为公司目前在售的Windows手机较少,微软的移动项目毫无疑问将会增长。(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15/7523844.shtml report 368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周一向媒体用户发出邀请函,就即将举行的Windows10可搭载设备的发布会做出通告。这次发布会将于美东时间10月6日上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