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辽宁成大透底重组:拟购中民投旗下新能源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9月15日晚间,自7月8日起停牌筹划资产重组至今的辽宁成大发布公告透露,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旗下新能源资产,旨在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拟向上交所[微博]申请延期

复牌,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2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交易对方为中民投,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标的资产为中民投拥有或控制的新能源资产,但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截至目前,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协商,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目前,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工作。

  对于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辽宁成大表示,公司将继续抓紧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具体方案、标的资产范围及其估值等,加快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进一步就交易细节与交易对方进行谈判,并就本次重组涉及的审批事宜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6/n421240248.shtml report 107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9月15日晚间,自7月8日起停牌筹划资产重组至今的辽宁成大发布公告透露,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