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汽-大众奥迪与万达院线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与一汽-大众奥迪联合举办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一汽-大众奥迪与万达院线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品牌体验、会员服务,以及互动娱乐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与万 达院线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在影视领域的探索进一步升级。根据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合作将以互动娱乐营销为起点,通过品牌优势叠加、强势资源整合,打造国内首个高档车品牌+院线娱乐化营销的创新模式。在线上强化粉丝与品牌互动的同时,促成线下多样化的品牌体验活动,从而形成O2O品牌体验闭环。基于万达院线4100万会员与一汽-大众奥迪超300万用户,双方计划开展多渠道的平台对接与整合,实现双方会员、用户及粉丝的权益互通与价值共享。(张浩)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9/17/content_10191.htm report 1015 近日,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与一汽-大众奥迪联合举办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一汽-大众奥迪与万达院线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品牌体验、会员服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