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快速跳水跌1.5% 危及3100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逾千股飘绿。低位震荡后,沪指快速跳水,截止发稿,沪指报3005点,跌幅1.5%;创业板报1932点,涨幅0.31%。

  板块方面,酿酒板块、体育概念、运输设备跌幅居前。国产软件、互联网板块涨幅居前。

  外围股市方面,美国股市周三(9月1

6日)收涨,道琼斯工业指数上升140.10点,或0.84%,至16739.9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22点,或0.87%,至1995.31点;纳斯达克指数小涨28.72点,或0.59%,至4889.24点。美联储将于周三早间开始政策会议,于周四下午公布利率决定。在美联储周四公布利率决定前很多投资者作壁上观。

  东兴证券表示,稳增长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将继续发力。但随着A股杠杆的持续降低和成交量萎缩,以杠杆为工具、转型为支点的A股牛市逻辑已经成为过去。近期“水位下降”也提供给投资者重新梳理配置方向,筛选优质公司的时间和空间。其中,养老产业、后市场服务及休闲娱乐在人口老龄化中有望成为下一轮抗周期的投资品种。

  同花顺:近期A股的估值优势开始显现,不少优质错杀个股都具备了一定的安全边际,中长线的投资机会开始出现。故而,短线交易者可以在这个区间做高抛低吸,如果是中长线可以忽略影响继续持股就好,当然要注意所持股票本身的质地。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7/n421349011.shtml report 1144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逾千股飘绿。低位震荡后,沪指快速跳水,截止发稿,沪指报3005点,跌幅1.5%;创业板报1932点,涨幅0.31%。板块方面,酿酒板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