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特尔投资八家中国创新技术公司

来源:经济参考报
  英特尔公司全球投资与收购兼并机构——英特尔投资,17日在京宣布对8家中国创新技术公司进行投资,总额达6700万美元。

  接受英特尔资金的8家公司分别是九州云、蓝岸通讯、汉普电子、纳恩博、诺菲纳米、祈飞科技、泰凌微电子以及海云捷迅公司,分别来自智能设备、机器人、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以及数据分析等领域。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英特尔投资已向140多家中国技术公司注资,总额超过19亿美元,其中35家公司已上市或被收购。英特尔投资在中国的重点投资领域包括智能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物联网、联网汽车、云服务、OpenStack、大数据以及数据分析等。(龙二)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9/18/content_10220.htm report 95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机器人英特尔公司全球投资与收购兼并机构——英特尔投资,17日在京宣布对8家中国创新技术公司进行投资,总额达6700万美元。接受英特尔资金的8家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