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文揭示美联储9月FOMC声明有何变化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东时间周四下午2点,美联储9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利率不变,称经济温和扩张,就业稳固增长,失业率下降。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局势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经济活动,或给短期通胀率造成进一步的下行压力。(详见华尔街见闻报道)

  那么,与7月相比,9月FOMC声明发生了哪些变化?华尔街见闻特将9月FOMC声明全文翻译,并与7月声明进行了对比。(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下为华尔街见闻对美联储9月FOMC声明的全文翻译,括号内为与之对比的7月声明:

  7月会议以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得到的信息显示,经济活动正在温和扩张(7月原文:经济活动在最近数月已温和扩张)。家庭消费支出和企业固定投资已温和增长,住房领域进一步改善;然而,净出口保持疲软(7月原文:家庭消费支出温和增长,住房领域显示出进一步改善。然而,企业固定投资和净出口保持疲软)。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就业稳固增长,失业率下降。总体来说,劳动力市场的指标显示(删除了7月原文:“一系列”指标显示),劳动力资源利用不足的状况自年初以来已有所减少。通胀持续低于美联储长期目标水平,部分反映了能源价格以及非能源进口价格下降(删除了7月原文:部分反映了“较早时候”的能源价格以及非能源进口价格的下降)。基于市场的通胀指标趋向更低位(7月原文:基于市场的通胀指标仍处于低位),基于调查的更长期通胀预期仍保持稳定。

  与美联储法定职责相一致,FOMC委员会旨在促进就业水平最大化和价格稳定。近期的全球经济和金融局势的发展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经济活动,并可能给短期通胀率造成进一步的下行压力(此句为在7月决议基础上的补充)。尽管如此,委员会预计,在适当宽松的货币政策下,经济活动将温和扩张,劳动力市场指标继续朝着美联储认为与其双重使命相一致的水平发展。委员会仍认为,经济活动前景和劳动力市场风险接近平衡,但正在关注海外局势的发展(后半句为在7月决议基础上的补充)。委员会预计,通胀将在短期内维持近期的低水平,但预期随着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改善,能源及进口价格走低等暂时性因素消退(删除了7月原文:“早些时候”的能源及进口价格走低等暂时性因素消退),中期通胀将逐步增长到2%的水平。委员会继续密切关注通胀的发展情况。

  委员会重申,为支持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0.25%仍然合适。至于将利率在此目标范围内维持多久,委员会将评估实际与预期进展,看是否朝着就业最大化和2%的通胀目标方向前进。委员会在评估过程中,将考虑各种信息,包括劳动力市场情况、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指标、金融领域和国际市场的发展等。委员会预期,当劳动力市场出现一些进一步改善,并有理由相信中期通胀将重回2%的目标时,将是提高利率范围的适当时机。

  委员会将维持美联储持有机构债券、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和到期国债拍卖后再投资本金的滚动投资政策。该政策下,委员会将持有大量长期证券,有助于维持市场宽松的金融环境。

  当委员会决定开始移除宽松政策时,将采取与就业最大化和通胀2%的长期目标相一致的平衡的方案。目前,委员会预计,即使就业和通胀率接近目标水平,经济状况仍可能令美联储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维持在低位一段时间,低于委员会认为正常的长期水平。

  FOMC货币政策活动中投票赞成的包括:主席耶伦(Janet L. Yellen, Chairman);副主席杜德利( William C. Dudley, Vice Chairman);Lael Brainard;Charles L. Evans;Stanley Fischer;Dennis P. Lockhart;Jerome H. Powell;Daniel K. Tarullo;和John C. Williams。(9月Jeffrey M. Lacker投了反对票)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8/n421429077.shtml report 1703 美东时间周四下午2点,美联储9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利率不变,称经济温和扩张,就业稳固增长,失业率下降。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局势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经济活动,或给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