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富时:中国干预措施或影响A股纳入其新兴指数时间

来源:汇通网FX678

  汇通网9月17日讯——富时罗素的亚洲业务常务董事Jessie Pak周四(9月17日)对路透表示,原计划用2-3年的时间将A股纳入其主要指标股指的期限可能会延长,因中国实施了一系列超常的干预措施,这影响了投资者的市场进入。

  Pak表示,近期中国股市大跌之际广泛存在的停牌,中国证券监管机构实施的卖出限制措施,以及中国监管框架的质量,都将在其评估是否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时严加检视。

  Pak称:“动用资金稳定市场的干预倒是没有震动世界。而是停牌公司的数量,以及禁止卖出的措施,从国际投资者(角度)来看这做的过了。”

  自6月中期以来中国股市已下跌了约40%,监管当局出台了一系列旨在支撑股价的措施,包括推动国内投资者买入股票,对大股东售股实施限制,以及限制股指期货的交易。7月股市危机最严重时,中国股市有一半的上市公司自发停牌。

business.sohu.com false 汇通网FX678 https://news.fx678.com/C/20150917/201509172008371929.shtml report 543 汇通网9月17日讯——富时罗素的亚洲业务常务董事JessiePak周四(9月17日)对路透表示,原计划用2-3年的时间将A股纳入其主要指标股指的期限可能会延长,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