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展出千余种林下产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8日电(高楠 魏静)以“森林生态产品,健康提升品质”为主题的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自湖南、吉林等全国23个省份的行业龙头企业,各地知名品牌企业近600家参展,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博览会展出产品以中国东北保护林区、西部保护林区、东南丘陵林区、森林药食健康保健类和森林食材创新科技类等5大类为代表,囊括林下各类食、药、果、饮品共1000多种产品。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介绍,本届森交会整合各相关单位优势资源,使本届森交会无论在规模、档次和内涵方面都有较大的突破,仅在展览面积上就超出第一届“森交会”展出面积50%以上。

  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于2012年创办,是中国首个森林食品类专业展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18/c_1116610680.htm report 456 新华网长春9月18日电(高楠魏静)以“森林生态产品,健康提升品质”为主题的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湖南、吉林等全国23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