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鲜”为人知 生鲜O2O一米鲜推新疆水果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近日,有一则关于生鲜O2O的消息在业内激起波澜,该消息称,为迎战生鲜电商实体商超亏本扩生鲜。伴随着多个综合电商平台加快布局生鲜O2O,以及众多垂直生鲜电商稳占高校、商圈等优质市场。对于传统零售业而言,如何应对电商的挑战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一米鲜就是其中一家让传统商超感到烦恼的生鲜020品牌。
中新网9月18日电  近日,有一则关于生鲜O2O的消息在业内激起波澜,该消息称,为迎战生鲜电商实体商超亏本扩生鲜。伴随着多个综合电商平台加快布局生鲜O2O,以及众多垂直生鲜电商稳占高校、商圈等优质市场。对于传统零售业而言,如何应对电商的挑战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一米鲜就是其中一家让传统商超感到烦恼的生鲜020品牌。

  据悉,2015年9月19日起,一米鲜将全面开启“产地直达”体验活动,举办首届一米鲜新疆水果节,打造各地水果爱好者和发烧友的线上加线下的集体狂欢活动。主题为"鲜"为人知”的一米鲜新疆水果节活动为期12天,自9月19至9月30日。届时,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端下单等方式便捷地购买到新疆产地直达的新疆红提、库尔勒香梨和哈密瓜等高品质新鲜水果。

  届时,一米鲜将开设新疆产地直供果品专区,于9月19日开始开放预售。一米鲜APP平台上将有果品价格直降、新客专享果品、专场买赠等各类回馈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每日大奖定时送给在线上线下参与互动的广大“鲜粉”们,一等奖是“新疆双人产地游”,二等奖是“水果包养卡”,三等奖是“一米鲜新疆水果节定制版水果礼盒”。

  据一米鲜创始人焦岳介绍,一米鲜这次提出的“鲜”为人知的主题主要有三层含义。一层是一米鲜专注踏实做事,低调布局,一直“鲜(xin)”为人知;二层是一米鲜坚持品质新鲜,快乐享购,就要“鲜(xin)”为人知;三层是一米鲜始终真诚担当,协作创新,更能“鲜(xin)”为人知。

  众所周知,新疆水果品类众多,这次一米鲜的新疆水果节精挑细选了六款主打产品,分别是,黑无核、白无核、新疆红提、库尔勒香梨、哈密瓜、西周蜜瓜。这些果品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在气味、品相、口感、味道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产地直达”是本次一米鲜新疆水果节的一大特色,坚持原产地直达也是保证“鲜”的先决条件。原产地直达更有利于保持果品的优质品质。既然是原产地直达,自然是在哪里能找到最好的产品就到哪里去。新疆民谣说:“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人人夸,叶城的石榴顶呱呱”,道出了新疆有名的四种瓜果和产地。新疆是久负盛名的“瓜果之乡”,地处西北地区,属大陆性气候,光照强,降水少,云量小所以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瓜果营养物质消耗少,糖分积累多,故瓜果香甜品种繁多,质地优良,一年四季干鲜瓜果不绝于市。

  为了寻找最好的产地,一米鲜的采买手日行6000余里,走遍了整个产区,采用产地对比、严格甄选、科学判比等方式寻找到最优质的果品基地。本次新疆水果节主推的黑无核、白无核、新疆红提、库尔勒香梨、哈密瓜和西周密瓜等六款爆品更是新疆水果的不二代表。为了方便水果爱好者和发烧友等广大消费者,一米鲜届时将在其APP端上线新疆产地直采频道,该频道是为本次一米鲜新疆水果节准备的专属线上频道, 于9月19日开始正式开放预售。不过,一米鲜方面表示,该频道以后也可能会长期保留,集中所有新疆水果节销售的果品,继续遴选更多的新疆水果在这个频道进行呈现。

  截至目前,一米鲜一直专注水果这个生鲜细分品类的精细化经营,做水果O2O售卖,结合其“以销定产”的C2B+O2O模式设计,在水果电商领域可谓独领风骚。服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武汉、南京、杭州、天津、深圳、成都、苏州等多个城市,并在迅速扩张中。作为国内领先的生鲜O2O品牌,一米鲜致力于让所有人每天都能吃到新鲜,体验到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18/7532441.shtml report 1895 中新网9月18日电近日,有一则关于生鲜O2O的消息在业内激起波澜,该消息称,为迎战生鲜电商实体商超亏本扩生鲜。伴随着多个综合电商平台加快布局生鲜O2O,以及众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