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打趣(图)

来源:新京报
“以前我是应邀出席,这次我是硬要参加。”——白岩松
“以前我是应邀出席,这次我是硬要参加。”——白岩松

  9月18日,音乐艺术片《黄河》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滕文骥携主演濮存昕、余隆及嘉宾白岩松等来到现场。该片以交响乐《黄河大合唱》为故事背景,现场演奏与剧情演绎相结合。作为《黄河》出品人、中国爱乐乐团团长的李南表示,“音乐艺术片是将世界七大艺术中的第四大艺术音乐,与第七大艺术电影相互融合,这样的创新能够让观众看到交响乐现场不同的场面与细节,就像人们观看体育比赛的现场直播一样,可以从各种摄影角度清晰地看清球员在赛场上的每个细节。”作为古典乐的忠实粉丝,白岩松打趣,“这次因为跟音乐相关的,我是硬要参加。”而在片中担任朗诵的濮存昕则赞誉《黄河》是中国原创交响乐的标志和高峰,和《义勇军进行曲》同是中华民族前进的力量,“如果你不喜欢商业电影,那你应该来看《黄河》。”(田颖 郭延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9/19/content_598968.htm?div=-1 report 753 “以前我是应邀出席,这次我是硬要参加。”——白岩松9月18日,音乐艺术片《黄河》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滕文骥携主演濮存昕、余隆及嘉宾白岩松等来到现场。该片以交响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