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峥:《港囧》受村上春树小说启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白瀛)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片《人在囧途之港囧》将于25日起在全国上映。徐峥说,影片讲的是一个中年男人验爱的故事,是他看完村上春树小说后的一次启发:每个人青春记忆当中都有未完成的部分,而这些碎片影响了人生的轨迹。

  徐峥20日在京介绍,影片主人公徐来(徐峥饰)陪伴老婆(赵薇饰)及家人到香港旅游,却计划与大学初恋(杜鹃饰)偷偷会面,无奈拍摄纪录片的小舅子(包贝尔饰)一路追随,识破了徐来的“不轨”企图,于是一场合家欢乐香港游,变成了惊心动魄的历险与逃亡……

  “看了村上春树《再袭面包店》我懂得,不曾完结的初恋就像魔咒,令许多人付出巨大精力,其实真爱和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就在你身边。珍惜眼前人,善待自己,善待身边的人。”徐峥说。

  徐峥说,《港囧》是一部情感联系比较多的电影,并没有简单延续《泰囧》轻松喜剧的路线,而是加入了情感纠葛、家庭主题、惊险动作场面,以及青春、怀旧、警匪、悬疑等元素。

  作者:白瀛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20/c_1116618439.htm report 549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白瀛)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片《人在囧途之港囧》将于25日起在全国上映。徐峥说,影片讲的是一个中年男人验爱的故事,是他看完村上春树小说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