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霍尼韦尔与华为搭建全球合作构架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日前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霍尼韦尔将与华为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合作,并携手积极拓展大中华区、亚太、非洲、中东、中亚等市场。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 伟立表示,相信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够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和能力,推动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转型升级,未来也能够将更多更环保、更互联、更安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推广到全球市场,尤其是高增长的新兴市场。

  根据协议,双方的合作将主要涵盖产品与服务、业务拓展、客户关系和市场营销。同时,双方将整合各自的技术优势组成联合解决方案,并携手开发新市场和新产业。

  据悉,霍尼韦尔目前是华为在能源领域的重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双方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形成了良好的互补,通过联合打造“油气管道信息化与自动化融合解决方案”,为油气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稳定、高性价比的通信与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此外,华为还携手霍尼韦尔等企业共建开放合作生态圈,结成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通过数字化和自动化重塑传统产业。譬如,霍尼韦尔安全、安防产品、自动化控制系统就已融入华为最新的地铁信息化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跻身《财富》百强之列,是一家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据介绍,中国已经成为霍尼韦尔除美国本土以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9/21/content_10342.htm report 1306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日前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霍尼韦尔将与华为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