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极享平台与比亚酶达成战略合作 订货会极享产品受热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日前,极享科技创始人陈育新参加了由国家计生委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与中国生物技术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国家863重大生物科技成功转化高端制作产业高峰论坛”暨“共享美好生活 比亚酶开启绿色生物洗消4.0时代”高峰论坛会议。
中新网9月22日电  日前,极享科技创始人陈育新参加了由国家计生委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与中国生物技术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国家863重大生物科技成功转化高端制作产业高峰论坛”暨“共享美好生活 比亚酶开启绿色生物洗消4.0时代”高峰论坛会议。

  大会上,极享科技陈育新、比亚酶董事长、比亚酶代言人汪涵等一起见证了比亚酶品牌的发布。同时,极享科技与比亚酶生物技术巨头森根比亚达成战略共识,开启了跨行业合作的序幕。

  据悉,比亚酶将进驻极享平台,首享微商营销红利。会议现场陈育新畅谈营销战略,并表示品牌时代永远是商业先锋,商业发展可从两个方面进行促进。首先是需要好的产品,好的产品就是营销之战的终极武器,消费者对好的产品产生信赖感,自然带动巨大销售量,聚拢高忠诚度客户,并为后期其他产品铺垫潜在客户。其次,以信任和口碑为基地,以消费者为媒介传播品牌优势,发挥群属影响力,才能走好今后的商业发展之路,铸就微商帝国摩天大厦。

  除了和比亚酶的合作,现场的极享科技订货会也受到了众多微商代理的热捧,争先恐后订购极享平台产品。

  陈育新还为现场签约的极享区域合伙人颁发了合作奖牌,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陈育新与合作代理合影后,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极享科技在商业模式上以最贴合代理商、品牌商、消费者的利益,实现了创新,并与比亚酶跨行业合作,定将引领品牌大时代的潮流。

  据悉,极享科技极享微商平台是结合了传统渠道、互联网渠道、商业末端三种渠道形态的优势,构建基于稳定区域渗透、有效激励、正品保障与社会化营销的下一代平台型商业渠道。在商业模式上创新,实现了区域化管理和品牌精选化。

  极享科技首推区域化管理,即实现区域合伙人分区管理,获得平台大营销体系支持,拥有队伍建设、培养和管理等权益。同时,在分区中设置二层微商代理,并且保证固定规模,不过度扩张,以线下店为据点,实现培养、依赖,深耕区域群属消费经济。

  在品牌选择上,极享科技实现了品牌精选化。陈育新表示极享科技将拒绝普通微商平台选择的海量商品模式,从品牌、品类和群属消费特质上综合选品,做微商爆款孵化器。首批入驻极享平台的品牌商品将超过30余款,引入全生活品类品牌以及商品。极享科技团队对于市场需求和潮流趋势有敏锐的嗅觉及丰富的运行操盘经验,能够为代理商提供优质的商品组合,从而为代理商、品牌商带来收益。(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22/7537578.shtml report 1414 中新网9月22日电日前,极享科技创始人陈育新参加了由国家计生委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与中国生物技术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国家863重大生物科技成功转化高端制作产业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