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特力A股价异动今起停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 (记者 刘慎良)特力A昨日晚间公告称,鉴于近日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涨幅偏离值较高,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需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B股股票于9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8个交易日 连续8个涨停板的特力A,被市场称为近期的“妖股之王”。昨天该股“妖性”不改,上午开盘不久从涨停仅用了5分钟便下跌18%,14点41分又从跌停瞬间反弹直线拉升,仅仅用了12分钟便涨19%,最后以涨幅9.74%收盘。

  公开资料显示,特力A全称为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最早成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实际控制人是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司主业为汽车综合服务,涉及汽车销售、维修、检测设备的生产等。身贴地方国企改革的标签,每逢国企改革风起,特力A总会重回风口。9月13日,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终于出炉,成为特力A大行情起跳的踏板。

  作者:刘慎良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25/t20150925_6578049.shtml report 1116 本报讯(记者刘慎良)特力A昨日晚间公告称,鉴于近日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涨幅偏离值较高,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需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