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带一路”电力行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为期20余天的“大道光明 情暖丝路——一带一路电力行”摄影采风暨主题传播活动,9月23日在我国西部边陲新疆乌恰县吉根乡斯姆哈纳村落下帷幕。

  2014年,“一带一路”走入务实合作环节,我国已与多个国家在能源领域展开合作。这项宏伟的战略构想除了将使我国与周边国 家加强能源战略合作、实现电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成为现实,还将为沿途相关重点省份电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带来新的重大机遇,这将极大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惠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为真实记录“一带一路”电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情况,反映电力发展给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展现大时代背景下电力人的责任、行动和作为,英大传媒集团联合多家省电力公司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策划开展了此次活动。10余家主流媒体在陕西、青海、甘肃、新疆4省区行程上万公里,重点围绕“一带一路与电力互联互通”、“丝路经济与电力支撑”、“和谐社会与人文关怀”三个主题,以走基层采访报道、座谈会等形式,用镜头、文字等讲述了“一带一路”电力发展和普通百姓的用电故事。(张焱)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9/28/content_10608.htm report 1134 为期20余天的“大道光明情暖丝路——一带一路电力行”摄影采风暨主题传播活动,9月23日在我国西部边陲新疆乌恰县吉根乡斯姆哈纳村落下帷幕。2014年,“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