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康佳A高管三人辞职 中小股东将要全出局了

来源:界面 作者:巫丹丹

  9月28日下午,深康佳A(000016.SZ)连发三条关于人事变动的公告。因个人原因,刘丹请求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张民请求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独立董事的职务,张光辉请求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职务。三人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张光辉辞职后

,公司监事会人数将低于法定人数,张民的辞职也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局人数的三分之一,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监事候选人和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距离9月26日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宋振华的辞职不过仅仅两天,深康佳A又再次掀起人事变动的巨潮。值得一提的是,董事宋振华、独立董事张民、监事张光辉都是曾经由中小股东NAMNGAI、夏锐、孙祯祥、蔡国新提名。而总裁刘丹亦是曾由中小股东联手扶持“回归”。近日深康佳A高管的相继辞职,公司似乎又要重回“一股独大”的格局。

business.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28/n422290521.shtml report 941 9月28日下午,深康佳A(000016.SZ)连发三条关于人事变动的公告。因个人原因,刘丹请求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张民请求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独立董事的职务,张光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