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广西北海机场将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广西北海机场将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自10月26日起,春秋航空将开通哈尔滨-北海-曼谷国际航线,这将是北海机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该航线每周一、三执飞,机型空客A320。此航线的加盟,也将使北海至哈尔滨航线达到三条,由南方航空 、四川航空、春秋航空共同承担。

  “世界屋脊的屋脊”将种植改良4.7万亩草场

  通过人工种草与天然草场改良相结合,2016年阿里地区将种植改良4.7万亩草场。这一项目由国家投资5640万元,重点在札达、噶尔、普兰三县开展。由于平均海拔达4500米,阿里地区被誉为“世界屋脊的屋脊”,这里日照充足但降水稀少,境内跨越温带、亚寒带、寒带3个气候带和干旱、半干旱3个气候区。

  中新天津生态城新增三家投资落户企业

  记者9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生态城近期再添三家投资落户企业,它们与生态城产业发展定位相符,大都围绕互联网科技,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这三家企业分别是“中福·活力健康港”项目、暴风科技,以及成立不久的二手车互联网交易平台“人人车”。

  中国15个重点城市二季度普通劳动者薪酬环比增长1.89%

  新华社国家金融信息中心指数研究院和仕邦人力资源公司共同发布的《新华仕邦人力资源指数报告(2015-Q3)》显示,包括北京、上海和天津在内的中国15个重点城市普通劳动者二季度薪酬环比增长1.89%。二季度普通劳动者薪酬水平较一季度环比增幅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杭州、上海、无锡、南京和重庆。

  第五届亚洲自行车展在南京开幕

  第五届亚洲自行车展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433个参展品牌展示新品科技,其中中国品牌122个,国际品牌311个,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作为欧洲自行车展的姊妹展,亚洲自行车展定位高端、大牌云集,聚焦运动自行车、豪华自行车、都市自行车、骑行服和零配件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10/c_1116775909.htm report 1591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中国经济简讯广西北海机场将开通首条国际航线自10月26日起,春秋航空将开通哈尔滨-北海-曼谷国际航线,这将是北海机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