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贵州开幕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10日电(记者李放、李惊亚)中国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10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拉开大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大会活动组副组长黄曼介绍,此次大会将邀请国际著名旅游机构专家及业界人士围绕推进山地生态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山地旅游+户外运动休闲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结合“多彩贵州”文化特色,开展旅游文化专场推介、智慧旅游大数据应用成果展等10项主体活动,以及国际低空跳伞挑战赛、兴义万峰林国际徒步大会、兴义万峰林热气球表演赛等19项活动。

  据了解,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是近年来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第一次共同与西部省份联合主办,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也是国家旅游局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际旅游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提升中国旅游业发展水平、构筑起国际旅游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展示美丽中国良好旅游形象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李放 李惊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10/c_1116782496.htm report 538 新华网贵阳10月10日电(记者李放、李惊亚)中国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10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拉开大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黔西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