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东银监局:台风受灾户享受贷款利率减免及展期等优惠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1日电(记者王凯蕾)记者11日从广东省银监局获悉,面对15级超强台风“彩虹”给广东湛江地区带来的灾难性破坏,广东银行业将根据受灾客户的情况,分别采取核销、利息减免、贷款展期等方式,多渠道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尽快完成灾后重建。

  广东南粤 银行对客户分别采取核销、贷款利息减免、重新安排贷款到期时间、专项灾后重建贷款等帮扶措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对有恢复生产经营能力客户近期将到期的贷款,采取还旧借新方式,继续扶持企业生产经营,并采取利率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对未能办理还旧借新的企业,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给予办理贷款展期,延缓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资金压力;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启动1亿元紧急贷款扶助,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开启了贷款绿色通道,缩短贷款时间。

  广东银监局有关人士称,在接下来的灾后重建过程中,广东银行业将重点在信贷投入、利率优惠、延期还贷等方面推出可行措施,加大对受灾企业恢复生产的资金支持力度。同时,积极改善金融服务。

  作者:王凯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11/c_1116786971.htm report 1273 新华网广州10月11日电(记者王凯蕾)记者11日从广东省银监局获悉,面对15级超强台风“彩虹”给广东湛江地区带来的灾难性破坏,广东银行业将根据受灾客户的情况,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