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昌达今日复牌 三季报净利预增超两倍(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昨日晚间,华昌达(30027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00万元至8500万元,较上年同期2465.87万元同比增长216%至245%。

公告显示,公司于9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送的重组问询函后,根据该函件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3日复牌。

  公告显示,公司于9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送的重组问询函后,根据该函件 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3日复牌。

  报告期内,公司把新增子公司上海德梅柯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及美国DMW公司报表纳入合并报表的范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有较大幅度变动。

  上个月末,停牌近半年的华昌达曾披露方案,拟并购两家公司100%股权,进一步拓展公司产业链,同时拟配套募资不超过18亿元。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13/t20151013_6683495.shtml report 1314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昨日晚间,华昌达(30027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00万元至8500万元,较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