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上市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沐航)上周,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在上海发布。作为K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K5继续延续了“Design Kia”的设计风格,推出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双外观车型设计,配备1.6T、2.0L、2.0T三种动力系统及八种车身颜色,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23.98万元。

  此次,全新K5搭载了更为成熟的UVO车载信息系统,同时还配有JBL 7.1声道音响和后备厢感应开启等人性化科技。此外,诸如全景天窗、空气净化器、加热方向盘、超级仪表盘、8英寸智能导航和12向调节电动坐椅等时下流行元素也均有配备。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车道偏离辅助、盲区监测、智能远近光调节,智能自动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系统,可为车主提供智能安全保障。而变道辅助、后方交通情况探测、车身稳定控制配合随动转向等主动安全技术,则让全新K5的安全保护更加全面。

  在动力参数方面,全新K5 1.6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达265Nm,匹配7速DCT变速器。

  作者:李沐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19/content_603140.htm?div=-1 report 586 新京报讯(记者李沐航)上周,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在上海发布。作为K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K5继续延续了“DesignKia”的设计风格,推出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