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首届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眉山10月19日电(记者顾仲阳)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办,中国·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承办的首届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发展论坛18日—22日举办。论坛以“国际生物科技和中医药结合抗衰老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新模式 “为主 题,来自国内外抗衰老产业相关企业、领域专家、媒体及合作伙伴等逾500人参会,进行行业探讨与成果展示。

  2015年1月14日,“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授牌,成为国内第一个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而且是首次将试验区与度假区嫁接,实现抗衰老产业与旅游产业相结合,并首次让企业直接参与试验区建设。

  以制定中国抗衰老行业标准为己任,广纳世界各学科抗衰老理论和经验,促进学界和企业交流,促进抗衰老产业化为目标,首届中国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将打造成为一个国际顶尖抗衰老研究成果推介,国内抗衰老实践经验传播,抗衰老行业研讨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发布平台和链接平台。七里坪也将设立成为该论坛的永久会址,开启试验区规划论证的新篇章。

  现场将举行主论坛与分论坛,集中探讨抗衰老健康产业核心议题、最新趋势等。围绕“世界前沿生物医学与抗衰老”、“生物抗衰老结合中医抗衰老——科学抗衰老大革命”两大主题,并以“生物抗衰老及中外临床中的干细胞应用”、“中医抗衰老(中医治未病)与生物抗衰老相结合”等议题进行延展;国内外权威领域专家提供专业、详实的讲解与分享,增强对抗衰老健康产业的认知,促进行业内互联互通。

  此外,最新抗衰老成果首次新闻发布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抗衰老成果展示与成果交易等活动则以专场展示和讨论的形式相辅相成,汇集抗衰老产品、学术成果及服务,促进参会企业、机构以及专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学习与融合,同时也增加商业合作机会、商业创业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还可报名参加抗衰老健康体验项目,如中医抗衰老方面的周天疗法、针刺疗法、刺穴疗法和峨眉派推拿疗法以及医美抗衰老方面的全效减龄美肤课程等,零距离体验中外专家在抗衰老健康产业领域取得的丰厚成果。

  作者:顾仲阳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1019/c1004-27715471.html report 1599 人民网眉山10月19日电(记者顾仲阳)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办,中国·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承办的首届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发展论坛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