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行积极布局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

来源:中国经济网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婧暄) 未来银行可能从“身边的银行”升级到“身上的银行”。记者了解到,近期华夏银行依托苹果手表的应用特性,为客户提供余额查询、网点查询、信息推送等金融服务,成为内地首家推出的真正具备金融服务功能的手表银行。业内人士称,可穿戴设备将成为引动互联网时代下一个制高点,同时也是金融领域版图再拓的好时机。

  作者:李婧暄来源广州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20/t20151020_6747027.shtml report 84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华夏银行广州日报讯(记者李婧暄)未来银行可能从“身边的银行”升级到“身上的银行”。记者了解到,近期华夏银行依托苹果手表的应用特性,为客户提供余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