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陈文玲:未来五年的经济增长幅度可能在6.5%至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周素雅)今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就“三季度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举行“经济每月谈”。会上,经济学家陈文玲表示,预测五中全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的经济增长幅度,可能会在6.5%—7%这个区间。

  陈文玲表示,中国经济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分别是7%、7%和6.9%。中国社科院发布的报告预测,中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速跌破7%,全年预计6.9%。IMF的预测则是,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6.8%,2016年增长6.3%。

  陈文玲说,虽然五中全会还未结束,但是可能会对未来五年会提出经济增速的目标,我个人认为可能会在6.5%—7%这个区间,可能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间。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1026/c1004-27740222.html report 97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人民网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周素雅)今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就“三季度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举行“经济每月谈”。会上,经济学家陈文玲表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