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批基金三季报出炉,加仓科技股和消费股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6日讯,首批基金三季报出炉,农银汇理、纽银梅隆西部两家基金公司旗下的22只基金的三季报率先亮相。首批三季报显示,公募基金三季度顺势而为,对A股大手笔增仓。据统计,上述两家公司旗下偏股基金整体大幅加仓,加仓方向主要是科技股和消费 股。

  农银汇理旗下多只基金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其公司基金大幅加仓,农银策略精选、农银研究精选、农银高增长的仓位增幅超过20个百分点,其中,农银策略精选的仓位从二季度末62.61%一跃升至87.33%。而截至三季度末,农银区间收益、纽银策略优选、农银研究精选三只基金投资股票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分别达到92.19%、 90.9%、90.37%。

  科技和消费等成长股成为部分基金经理三季度的重点调仓方向。农银汇理行业领先股票基金三季报显示,三季度,该基金的重仓股中增加了保税科技史丹利石基信息神州信息隆基机械鑫富药业金正大等个股,一些地产股从重仓股中退出。而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农银中小盘第二大重仓行业,配置比例为14.59%。

  此外,纽银策略优选股票型基金重配62.08%的制造业,前五大重仓股分别为立讯精密中炬高新省广股份东方电热华策影视。而纽银新动向灵活配置配置制造业比例为57.28%,前五大重仓股分别为中炬高新、恒瑞医药、省广股份、立讯精密和软控股份

  展望四季度,多数基金经理对后市谨慎乐观。纽银策略优选基金经理就表示对四季度持谨慎乐观态度,无风险利率中枢下移对市场而言固然是利好,但上市公司利润的变动仍会是决定市场走向的最终力量。在宏观风险可控的背景下,A股依然会呈现结构性市场的特点。农银策略精选基金经理则表示,针对四季度而言,鉴于目前小市值成长股估值已经很高,低估值且没有增长缺陷的白马成长股、医药以及销量改善的地产预计将有不错的相对收益,未来的投资重点仍将集中在长期成长空间广阔的细分行业。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审校:李书成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026/200000452456.shtml report 289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6日讯,首批基金三季报出炉,农银汇理、纽银梅隆西部两家基金公司旗下的22只基金的三季报率先亮相。首批三季报显示,公募基金三季度顺势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