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周偏股基金仓位上升,加仓建筑、军工和通信行业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6日讯, 好买基金仓位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偏股型基金仓位上升0.87%,当前仓位63.62%。上周基金主要加仓了建筑、国防军工和通信三个板块,减仓了有银行、餐饮旅游和食品饮料。

  从基金当前配置情况看,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上周 基金配置比例位居前三的行业是建筑、通信和餐饮旅游,配置仓位分别为3.69%、3.57%和3.33%;基金配置比例居后的三个行业是有色金属、非银金融和煤炭,配置仓位分别为1.26%、1.17%和1.08%。

  从基金加减仓情况看,上周基金主要加仓了建筑、国防军工和通信三个板块,加仓幅度分别为2.14%、1.55%和1.30%;基金主要减仓了有银行、餐饮旅游和食品饮料三个行业,减仓幅度分别为1.48%、1.96%和3.20%。

  从具体基金产品来看,上周加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是富国宏观策略、申万菱信竞争优势、中海能源策略、益民红利成长、中银中国精选等基金;减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是大成优选、诺德成长优势、鹏华精选成长、兴全商业模式、长安宏观策略等基金。

  从具体基金公司来看,上周加仓幅度居前的是中银基金、中海基金、财通基金、招商基金、申万菱信基金等基金公司;减仓幅度居前的是长安基金、浙商基金、德邦基金、纽银梅隆西部基金、博时基金等基金公司。

  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认为,对未来的行情既不宜过度悲观同时也要对市场的寻底复杂性有所准备。目前部分指数和个股的估值水平已进入相对合理范围,一些业绩增长明确、股价对价值创造能力反映不充分的优质成长股已开始具备投资吸引力。同时,可结合确定性的事件性因素,把握相关主题投资机会。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审校:李书成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026/200000452450.shtml report 140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6日讯,好买基金仓位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偏股型基金仓位上升0.87%,当前仓位63.62%。上周基金主要加仓了建筑、国防军工和通信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