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陈鸿桥今日遗体告别 家属再次澄清未见遗书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据媒体报道,10月27日晨,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举行,多位亲友前去哀悼。陈鸿桥家属在现场再度澄清并说明未发现任何“遗书”。陈于23日在家中自缢身亡,其生前与正被调查的前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曾在深交所共事,因此引发舆论猜测不断。

  国信证券官网于25日发文悼念,陈鸿桥先生对工作精益求精、勤勉敬业,对同事谦和友善、平易近人,为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陈鸿桥先生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万科集团总裁郁亮透露,陈鸿桥自杀实因严重抑郁症。他说,陈鸿桥是北大的优秀校友。

  北大校友俞敏洪也特意发文悼念陈鸿桥,同为证券资本市场名人的高善文则评价陈鸿桥热情好学,追求完美。

  作者:李潇雄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0/4702995.html report 97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据媒体报道,10月27日晨,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举行,多位亲友前去哀悼。陈鸿桥家属在现场再度澄清并说明未发现任何“遗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